close

終於有時間可以寫寫部落格

今天來分享一下我去雪梨一個禮拜的心得~

 

首先就是雪梨住宿非常之昂貴 比起墨爾本貴上幾乎兩倍

好在小弟邊緣歸邊緣 還是結識了雪梨的朋友替我找了一間sharehouse落腳

一般來說雪梨房租大約落在200-300不等

交通方式大多數人是靠火車(跟墨爾本的很不一樣)

只要在火車站櫃檯領取一張Opal卡就可以暢遊囉

雪梨比起墨爾本有太多景點可以去

今天就只介紹特定幾個我覺得必去的地方囉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首先是必來的雪梨歌劇院

真的是蠻特別的建築設計 但是越走近就越能感受到時間的痕跡

歌劇院不定期會有演奏會或展覽 有興趣可以上官方網站先查好時間再去~

IMG_7303.JPG

IMG_7317.JPG

 

再來是Watson Bay(屈臣氏海灣)

在歌劇院搭船就可以抵達Watson Bay 那裡的沙灘風景簡直就像是電影裡的畫面

非常鮮豔美麗 很多人躺在沙灘上曬成人乾 游泳游到澎湖灣 

一切都像是電影場景

IMG_7354.jpg

沿著Watson Bay走,會經過一連串驚人的風景

坐在懸崖邊真的很難思考人生,雖然跳過傘了但還是很抖

IMG_7373.JPG

IMG_7377.JPG

 

再來就是著名的雪梨大學

其實我根本不曉得雪梨大學有哈利波特樓,聽說哈利波特就是在這裡取景的

碰巧我朋友在這裡唸書,叫我一定要來走走看

雪梨大學非常大,應該有台大的五倍,而且散發出濃厚的歐式建築

IMG_7410.JPG

朋友還特地帶我去他們學校裡一個很特別的走道,裡面全是學生的塗鴉,聽說還是學校邀請大家來塗鴉的呢~

還不拍一波高仿網帥照?

IMG_7440.JPG

在雪梨待了一個禮拜,去的景點比墨爾本還多,一部分是有老司機帶路,另一部分是雪梨真的很好玩

推薦來澳洲旅遊的朋友,有機會一定要到雪梨走走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ckyth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