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 胎嘎侯 雷侯

不知道有沒有人跟Ricky一樣 剛成為社會新鮮人?

沒錯 我是正值青春年華的騷年

身為一個稱職的新鮮人 騎著家裡的買菜車長征各地也是合情合理的

前幾天到車行做保養我的神車

相信大家都跟Ricky一樣 換機油保養時就丟給車行換個基本150.200左右的便宜機油 沒錯 這次的保養我也跟老闆這樣說

但老闆突然嘆了氣說道: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


我問老闆何出此言?

老闆說:很多人都選便宜的機油 但是卻不知道其實偶爾要讓車子用點好機油

我想想…有道理 以前常聽完改裝車的朋友炫耀他的機油用什麼牌、加油加98的

小弟不才 從沒讓家裡的買菜神車吃點好料

而在老闆的勸言之下 這次終於可以請他吃頓粗飽了

機油照.jpg

 

店內照.jpg

大家有沒有看到那排Total機油 金光閃閃

剛好店內有個勁戰系年輕人也來換機油 他換的是灰色Total 10W50

當老闆緩緩從寶庫裡拿出一瓶金黃色的Total Hi-Perf 4T Racing 10W50時 那年輕人默默地流下眼淚 我想她萬萬也沒有想到 買菜神車吃的居然比勁戰好

露機油.jpg

送走了年輕人後 就是我的主場了 當我看到陪我征戰多年的神車被升降機緩緩架高 我彷彿聽見他對我說:上次胚贏大改Cuxi 這次能給我吃點好料嗎?

小銀 我對不起你 從小到大沒讓你吃過好料 有時候還忘記保養 卻總是要你接受我右手的任性 這次就讓我給你喝點高級機油Total Hi-Perf 4T Racing 10W50

佳績由.jpg

在換Hi-Perf 4T Racing 10W50機油的過程中 老闆向我這外行人大概講述了一下好機油與普通機油的差異

雖然有聽沒有懂 但轉換為凡人聽得懂的內容 大概是這樣

機油是用於潤滑引擎內部齒輪 以減少在運轉時受到的磨損 而機油的選擇就要端看你使用機車的方式 如果你一個禮拜騎不到兩次 也只是跑去巷口711 時速不高 那麼你就不太需要用到小銀喝的Total Hi-Perf 4T Racing 10W50跟勁戰系年輕人用一樣的灰罐Total 10W50就緊繃了

機油櫃子.jpg

但如果你常常用於通勤 或是高速行駛以及遠征 那麼還是讓你辛苦的機車吃點好料吧 這樣可以延長引擎內部零件壽命 當然也就延長車子壽命

身為一個稱職的小資族 一台機車沒有20年是不能退休的 所以說 為了不要讓車子隨著年齡而常常壞東壞西的 平時的保養就很重要 別為了省一點機油錢 導致過幾年後花一筆大的

小銀本身縮過肛 沒錯 就是剛剛提到忘記保養導致的 因此我現在只要約7.800就換機油 而我在網路上搜尋 Total Hi-Perf 4T Racing 10W50這款機油 評價都還蠻不錯的 更甭提我本人騎乘的感受了

換了好機油 車子並不會飛天 但是連我這外行人都能很明顯的感受到換過Total Hi-Perf 4T Racing 10W50 油門跟騎乘時的感受都變順 變流暢了 Hen推薦!

網路上很多人說這款機油會比較慢熱 就跟Ricky本人一樣 但騎個幾分鐘後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 油門一敗 動力全部宗來 看的出來小銀Hen開心

 

購買Total Hi-Perf 4T Racing 10W50還有一點蠻重要的

老闆與我相談甚歡 除了免費幫我處理一些小銀的小毛病 也特別叮嚀我別在網路上亂買代購的機油水貨 有可能會買到假的

沒想到吧 有人會在網路上賣假油?

老闆給我看了看這張TOTAL HI-PERF表圖 又說了一次: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

老闆 能不能就給年輕人點牡蠣?

Total-Anti-parallel-Poster-(-MCO-)_2018-01.jpg

5招認明TOTAL道達爾公司貨 老闆特別說道 1.2.4.5都很好仿 唯獨3是最難做的

大家在網路上購買TOTAL機油保養愛車時 一定要看清楚它的來源跟這5點

尤其是第3點,不過最好還是去TOTAL店點更換,預防勝於治療,不要潘小便宜買到假貨才後悔莫及,海水退了就知道誰沒穿褲 別讓那些人賺黑心錢唷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機車 機油 小資 Total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ckyth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